優種子 李 玟/台北報導

 在中國文化大學進行的男子組特優級7-12名決賽進入到第三天賽事,本日(25)第一場由國北教大和樹德科大捉對廝殺,樹科大延續二連勝氣勢拼勁十足,國北教大可惜了第一局精彩攻防,最後樹科大直落三(27:25、25:22、17)擊敗國北教大,取得三連勝。

orang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場次

比賽日期

U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種子 余泑儒/台南報導
97學年度挑戰B級男子組,第二天(23日)賽事由戰績目前為止皆是一負的東海大學,對上中正大學。中正後排接發球不穩,東海陳啟逢、廖敦弘兩人搭配可圈可點,以3:1(14:25;25:16、16、14)擊敗中正拿下首勝。

NoReg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種子 余泑儒/台南報導
97學年度男子組挑戰B級,在成功大學開打。首日(22日)激戰五局敗給台北大學的逢甲大學,今日對上昨天以直落三打敗中正大學,已拿下一勝的地主隊成功大學。成大多方攻擊得點,逢甲雖一度氣勢拉起,仍被看出防守漏洞,成大以直落三(25:23、14、23)拿下第二勝。

NoReg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種子 王詩婷/台南報導
97學年度女子組特優級7-12決賽今日(25)在成大的第二場賽事,是由地主-成功大學對上台北市立教育大學,戰績二負的成大,今日拼勁十足,以直落三的成績(25:19、20、22)重創戰績二連勝的北市教。

flysky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種子 李 玟/台北報導

 在文化大學開戰的大專排球運動聯賽男子組特優級7-12決賽,第二日(25)的第二場比賽由昨日皆拿下勝利的兩支隊伍-地主文化大學對戰樹德科技大學。文化首局開得漂亮,在團隊進攻靈活下順利拿下第一局。但第二局開始,樹德科大在調整心情後穩著節奏打,最終以3:1(18:25、25:19、18、19)拿下決賽第二勝。

orang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種子 張旖旂/台南報導

    3月23日在台南國立成功大學開打的女子組特優級7-12名決賽,第二日(24)最後一場比賽由地主成功大學出戰嘉義大學,昨日取得一勝的嘉大乘勝追擊,第二場仍是直落三3:0(25:20、22、22)擊敗對手,地主成大苦吞第二敗。

普洱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優種子 張旖旂/台南報導

    在台南國立成功大學的女子組特優級7-12名決賽進入到第二天賽事,本日(24)第二場由首日以直落三擊敗對手的台南大學出戰昨日吞下一敗的台中教育大學,中教大在教練缺陣的狀況下仍是拼勁十足,可惜3:1(25:16、20:25、25:9、19)敗給南大,南大取得二連勝。

普洱娃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