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種子 李 玟/台北報導

 在中國文化大學進行的男子組特優級7-12名決賽進入到第三天賽事,本日(25)第一場由國北教大和樹德科大捉對廝殺,樹科大延續二連勝氣勢拼勁十足,國北教大可惜了第一局精彩攻防,最後樹科大直落三(27:25、25:22、17)擊敗國北教大,取得三連勝。

 首局,雙方即展開激烈攻防,樹科大有徐振瑋、廖文城兩人連手發動双快攻,國北教大則有謝聖國與林志遠做重砲攻擊,在比分互有領先的情形下兩邊都各叫了兩次暫停,樹德科大(13:15、21:23)、國北教大(22:21、23:24),而在緊迫的分數拉鋸下雙方進入DEUCE。關鍵的最後一球,樹科大徐振瑋擊出一記三號位的時間差攻擊,而國北教大則因阻擋出界,讓樹科大27:25順利拿下這局。

 第二局,樹科大火力集中在大砲手徐振瑋和蘇士賢身上,配合隊長陳銘建的舉球與蔡金龍的副攻、廖文城的快攻,而國北教大的得分則是由紀凱忠、蔡裕盛、黃祥誌等人扛下。原本氣勢相當的兩隊,雖樹科大在發生輪轉錯誤後比分來到24:21,但國北教大無法趁此混亂攻下一城,最後樹科大就以25:22再拿下一局。

 第三局,連下兩局的樹科大手感仍是火熱。樹科大隊長陳銘建說:「去年第九名,今年說什麼都要進步!」在團隊全力搶勝的企圖下攻勢不斷,多次重點四號位攻擊讓對手讓國北教大無力反擊,更給予對方壓力造成國北教發球失誤,最後以25:17吞下敗仗。此役結束後,雙方目前戰績為樹科大三連勝、國北教大一勝兩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rangecoc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